下辈子再出琅琊榜的坑;爱城最亮的少年;爱苏哥哥;苏凰/蔺苏/靖苏/all苏不逆

全世界,最好的,唐生♡

寂约:

真不知道有些人是怎么想的,先说一下唐先生第一次更新ins是在2013.2.1日当时刚更新的时候很多人不确定是不是他。后来看到家豪关注他才都知道那就是他。当时荣迷保护他保护的很好,没有过多打扰。他第二次更新是在2015.2.2日。隔了两年,15年过年的时候大家疯狂的去家豪微博留言说祝福他新年快乐,其实这样蛮不好的,所以唐先生选择公开自己的帐号。当时,他做了个抱拳的动作,16年过年的时候,他准时又更新了ins,也是抱拳的动作。这样挺好的,可就是突然有一天,他把抱拳的两张照片都删除了,后来翻评论才发现,有个人说他抱拳的姿势不对,他那样的抱拳姿势等于抱凶!他什么也没说,于是他把照片删了,今年过年他如约而至的更新ins,他没有抱拳,选择插兜。本想着这样做已经够好了,就算是再找事的人也应该说不出什么了吧,这倒好,今年直接说他作秀!!!突然想到他在2016.4.13那天说,评论他都是有看到的,你说,他看到怎么想?他作什么秀了?他秀给谁看了?他不看评论我反而放心,可是他偏偏是看评论的!!!真想问问那些人,你们还要他怎么样,一直给他说要常常更新,到长沙也给他说要他多冒泡别潜水,好了,他不潜水了,他更新了,他如你们所愿了你们反过来挑他的刺?说真的他这么多年做的还不够好么?粉丝想要的他尽量都给了。作秀啊,真是作秀!他有无数方法从张国荣身上赚钱!只要他想!说真的,他现在在这么多粉丝心里是什么地位我们都清楚,现在不都流行出书么?好啊,他完全可以出书啊,谁比他更有资格去写张国荣?他没有!他可以拿出几张合照再去组个影集啊,哥哥的照片谁会比他多?他没有!他可以再拿几场演唱会的录像出来嘛,哥哥的资源都在他手里,他没有!他真的有太多机会去赚张国荣的钱,但是他都没有!为的还不是这帮喜欢他的歌迷!当时哥哥刚离世,唱片公司要发行哥哥的唱片,他死不放口,最后唱片公司直接越过他发行了唱片,过后毫无羞耻的给别人说“张国荣又让他赚了五百万” 他一纸诉状将一干人等告上法庭!好!已经发行了,唱片公司居然想把歌曲分成两部分,等着下次再赚一次钱,他又出来反对!说不能要歌迷多花一次钱!他完全可以和唱片公司一起赚钱啊,何至于最后有苦说不出,败诉了呢!
粉丝想要他常更新,他一个月更新一次了。
粉丝想要他签名,在打球时给他一摞摞照片,他一个个签。
粉丝想要听他声音,在4.1时也录音了
粉丝想要他和哥哥照片他也在十周年给了
一定范围内,粉丝想要的什么他没给?
他给粉丝签那么多名的时候什么也没说,路人说别挡道的时候他才抬头说让荣迷别影响别人看球
他打完球都没穿衣服就去给荣迷签名了视频都能听到有人一直说“为先生着想下刚打完球没穿衣服”
他给旁边粉丝咖啡
他出去吃饭都会给粉丝说一下
他给要考试的粉丝签名时写上加油
他一边签名一边让粉丝不要挤生怕有人伤到
他扔垃圾都小心翼翼把垃圾放到最低
他看到粉丝会说早晨
他还会问粉丝看球闷不闷 他老了没什么看了
他以前看到保镖护自己时拦粉丝主动给保镖说 会痛的 才让保镖减小力度
他比赛输了球给粉丝说不好意思他输了
他以前知道门口有粉丝专门开车出来
他以前蹲到地上给粉丝签名
他会在ins上回复粉丝并且谢谢他们
他会在打球赛时答应粉丝的要求 一一握手 签名事后才说好紧张
他会在新家门口见到粉丝摇下车窗说“别在这儿站着了 小心着凉 早点回家”
他会在以前的旧家门口见到粉丝给他东西 先是做了个禁止动作 后来把爱咬人的狗送回去再向粉丝伸手并且也要粉丝早点回家
他会和香港的老粉丝经常一起吃饭 喝茶
他会在路上和偶遇他的粉丝聊天
他会在家门口看到粉丝 看着粉丝激动的没有动作时 主动和粉丝摆手
他会在电梯里见到粉丝而再一次开开电梯给粉丝摆手
他会在演唱会上把座位让给粉丝而自己打着雨伞看爱人演唱会
他会应承粉丝的要求把当年的奖杯展览出来
他会见到粉丝自动把语音转换成国语因为粉丝听不懂而又说一遍
他会给粉丝说“你们不要忘了哥哥”
他会问粉丝“你喜欢哥哥什么啊?”听完粉丝说幽默后又对粉丝说“他是学我的。”
他会在演唱会上对粉丝鞠躬90度
你看你能不能受的起他那90度鞠躬
他叫唐鹤德
他是全世界最好的唐先生♡
转自@唐张

评论
热度(1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衣祭故人 | Powered by LOFTER